2017/08/17 14:26

獨家!昆凌為女兒手工縫完美婚紗首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哇~這麼可愛的白色小婚紗,這是誰做的手工禮服啊?這竟然是藝人昆凌,親手做給小周周的!

做工精緻,純白色的夢幻婚紗,美麗的蓬蓬裙造型,全出自她!藝人昆凌手工縫製,首度在Tnn滔新聞獨家曝光!剛做完月子的昆凌,開心的和主播分享這件美麗的小婚紗!將小禮服,用紗一直纏繞,慢慢變成一件裙子,大約花一個小時的時間,有蓬蓬裙造型的小禮服就完成了!

昆凌表示自己想過做小孩的衣服,但是這個真的比起很多厲害的人,只是牛刀小試,會幫女兒小周周,開始設計一件又一件的手工禮服,從打版製作到縫製,早在小時候自己就愛設計,這次禮服做出心得,也讓周董很意外!

驚訝的還在後頭,難得讓昆凌一路敞開話夾子,原來連自己世紀婚禮的婚紗也是自己設計的!因為小時候很喜歡芭比娃娃,就喜歡幫芭比娃娃換不同的衣服,然後很喜歡把芭比娃娃脫光,然後搭配自己想要的樣子。

為女兒打造手工禮服,昆凌愛設計服裝還不只這。生完第一胎後,她積極發展副業,愛動物的她,將興趣、理念和事業結合,開設Machi Doggie咖啡廳,成立服飾品牌WOOF。

喜歡設計,又很喜歡把它放在衣服上,因此出現了WOOF這個品牌。而且有個很大的意義,是因為常常看到網路上或新聞上人類殘害動物,很想要替他們盡自己的能力,去告訴其他人要開始注意這些環境,其實是有一點教育意義跟環保意識在裡面。像是撥兔毛也很殘忍,假如我是兔子我會說:「I need them more than you do」,就是牠需要那些毛,多過於我們需要兔毛。

談起設計理念,昆凌的眼神散發著熱情。剛過24歲生日的她,努力跳脫「天王之妻」的框架。從小周周的手工禮服到與打造環保潮牌服飾、咖啡店老闆娘,到進軍好萊塢再下一城,多方位的昆凌,除了兩個孩子的年輕媽媽,及周董的女人這兩個名稱外,在個人事業的藍圖,才正要開始發光發熱!

掌握第一手娛樂消息:https://goo.gl/uPh8EW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