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15:58

想求好姻緣要注意!原來月老要這樣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還是單身一個人嗎?求姻緣跑遍大小廟宇,但是怎麼求好像月老都不理我,想擺脫魯蛇人生趁現在!一起來看看,拜月老什麼事情應該要注意!?

1. 不可戴帽子和墨鏡

拜拜時千萬要記得,不可以帶著帽子和墨鏡,除了是對神明不的尊敬,也沒有辦法讓月老公公,看清楚你的臉。

2. 不可拿傘

張宇《傘下》撐的是悲傷,先生你求姻緣就別再拿傘,如果旁邊有人拿傘,最好也離他遠點,否則姻緣還沒求到,就什麼都散了。

3. 求姻緣怎麼說?

沒有交往對象,要清楚說明希望的對象條件;如果有交往對象,則要請求城隍爺與月老公公幫忙,這段感情能夠平穩與開花結果。祭拜時要記得,每一處都先說自己的姓名、住址以及出生年月日,這樣神明才知道你是誰。

4. 盡量不將紅線綁手上

女星舒淇,據說就是因為拜了龍山寺月老,加上請白龍王加持才閃嫁。在她的婚紗照上還可以看到腕上的紅線,不過這樣的行為其實廟方並不贊同,不只會影響血液循環,而且容易斷裂也容易遺失。那,不能綁手上那該放哪?紅線最好隨身攜帶才方便月老幫你牽線找人,最多網友的做法是塞在皮夾裡,也有人會放在識別證或枕頭下。

5. 不可將拜好的紅線丟在廟前地上

坊間流傳,將求來紅線丟在廟前,你的真命伴侶就出現撿起,千萬不要再道聽塗說!撿到的只會有廟方的打掃阿伯,阿伯更不會愛上你!

揮揮衣袖,告別魯蛇人生就靠這次,5大拜月老禁忌,你都學會了嗎?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