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17:18

可愛無罪!少女心爆發的必敗球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7復古運動以及街頭風時尚風潮持續發燒,想成為街頭SUPER ICON,這幾雙『球鞋』絕對值得擁有!

ASICS GEL-FIT SANA SE

日式工藝碰撞英式浪漫印花,ASICS攜手英國知名設計師,創意打造訓練服飾及 GEL-FIT SANA SE訓練鞋,兼具運動機能與時尚設計,絕對是愛運動的你不二選擇。

NEW BALANCE 247 CLASSIC PINK

NEW BALANCE 的 247系列,將歷年系列的經典造型集結於一身,是現代與復古的完美結合。247 CLASSIC PINK使用當紅的襪套式設計,加上超級流線鞋型,完美呈現都會女性的運動時尚風格。

ADIDAS NMD R1 WHITE ROSE

白色網布鞋身加上玫瑰粉色槓片,絕對是歷年來最有少女情懷的NMD,甚至美到連一些彩妝公司,都用它為背景襯托自家口紅、化妝品,就可以看得出它強大的女性魅力。

PUMA BASKET HEART

如果看膩了一般球鞋,這雙PUMA BASKET HEART絕對是你必敗的選擇!PUMA 經典的CLYDE厚底鞋加上一個超大緞帶,部分配色採用漆皮材質,柔美浪漫讓少女心大大噴發!

運動、街頭風格席捲時尚圈,身為一個熱愛潮流的你,肯定少不了購買一些時髦行頭,女孩們穿短褲、擦防曬、拍美照之餘,腳下的鞋子也千萬不能輕忽,一雙精緻的運動鞋,絕對能讓你成為街頭的時尚焦點!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