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4:49

時尚帶路 – WHO CARES X Danile Wong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時尚愛路要帶你去看的是,電商品牌Who Cares跟設計師Daniel Wong,首度合作的時尚大秀。

歌手 安那 Anna

我覺得都很好看,因為我自己滿少會去研究衣服類的東西,這一次讓我覺得,原來衣服可以這樣子穿,可以這樣設計。

歌手 蔡旻佑

這一次就是比較天馬行空的,一個概念其實就跟創作非常的像,我覺得讓我有一個很深的感觸,因為我最近在創作新的歌,然後其實所有東西都是連結在一起的,藝術類的東西音樂視覺服裝,都是一體的。

最強怪物新人,天后張惠妹的姪女安那,與歌手蔡旻佑輪番開唱,為這場秀揭開序幕。

鮮黃亮眼的路口槽化線,黑白相間的斑馬線,馬路上常見的紅綠燈,以及平交道警示號誌。都成為大秀T台的裝置擺設,展現都會生活,喚醒現代女性強烈的自我態度。

活潑的駿馬印花圖騰結合,不同材質布料的拼接使用,更大膽打破傳統剪裁線條,營造出自由奔放率性的氛圍,也讓Daniel Wong,這系列“天馬行空”的服裝設計,鮮明奔放。

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

跟平台的合作,其實可以把我們Daniel Wong的概念跟想法可以傳播去更多的人,可以去分享我們對時尚的看法,其實今天你會看到Daniel Wong很重要的印花設計會在裡面,除了這個之外他有很多很多特別的一些版型,是每一個女生都可以每天穿。

今天在WHO CARES的聯名大秀,當中可以看到Daniel Wong使用非常多塗鴉的圖騰來做了設計,並且改變了衣服的剪裁,有相當多的特色,我最喜歡的是他設計的那件澎裙,那件澎裙不僅能夠呈現出,女性的性感而且很優雅,所以我非常喜歡她這一次的作品,滔新聞的時尚帶路,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