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7:30

Line咖啡散發台灣味 巨型熊大妹萌度爆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5公尺 250公斤的大型公仔矗立在百貨公司內,相當顯眼,吸引許多民眾停下來合照。她是Line Friends新角色,熊大的妹妹Choco!

全台首間Line Friends外帶咖啡,結合商店進駐台北信義商圈,餐點也散發濃濃的台灣味。

將原料擠到熊大模型裡,靜待三到五分鐘,台灣獨有的抹茶口味雞蛋糕熱騰騰出爐!除了雞蛋糕,青蛙蛋粉圓奶茶、日月潭紅茶、草莓爆米花,都是台灣限定,以精緻可愛的外型融化消費者的心。

商店內從文具、吊飾、手機殼到抱枕,上面都有者Line的可愛經典角色。粉色系的店鋪設計,設立了多個打卡拍照地點,萌度爆表的公仔讓民眾快門更是按個不停。民眾也表示,生活中有很多小東西,都可以在店內找到,喜歡Line Friends的人可以整組買回家。

從通訊軟體的貼圖擴展到實體店面,掌握都會忙碌的工作型態,如果來不及坐下來喝杯咖啡,不妨來這裡外帶一杯,感受一下Line Friends的魅力!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