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7:38

誰最符合王子稱號?羽生結弦、堂本光一都被他打敗!

綜合報導

你心目中最符合「王子」形象的藝人是誰呢?

最近日媒集結了406位日本女性的意見,公布了最適合王子稱號的日本名人前五名,一起來看看到底是誰擄獲大家的心呢?

第五名 GACKT

總是和王子稱謂畫上等號的GACKT,雖然出道多年,但是顏值和身材可沒被歲月這把殺豬刀打敗,一直是粉絲心中的平民視覺系偶像。

第四名 DAIGO

DAIGO可是名副其實的王子!身為閣總理大臣竹下登的孫子,他就是正港王子無誤!搭配氣質斯文的外型,真讓人羨慕忌妒恨啊~

第三名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曾被封為傑尼斯中最適合當王子的人,反差很大的他在節目上總是笑點不斷,製造許多效果,但不說話時就散發濃濃的王子氣質!

第二名 羽生結弦

瞧瞧這專注滑冰的姿態,是否非常有王者的優雅風範呢?時而憂鬱的眼神,讓人看著看著心就會漏一拍,霸氣十足!

第一名 及川光博

「王子系男星」始祖及川光博,是日本女性心中最符合王子形象的藝人。不只會唱歌、演戲,還會詞曲創作,有才華的男人最有魅力!拿下王子稱號寶座,真是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