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3:46

手機自拍錄影二大趨勢 就愛雙鏡頭與大容量電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熱門拍照景點台北101,畫面拉大、拉大、再拉大,每層樓細節依然看得清清楚楚!

華碩首支雙鏡頭手機ZenFone 3 Zoom今天在台上市,內建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2.3倍光學鏡頭,可針對不同拍攝主體與焦距,選擇最合適的鏡頭,提升4倍感光度,即使在夜間或光源不足的情況下,也能拍下清晰的影像。

此外,對於喜歡自拍或直播的現代人來說,手機電量夠不夠是重要的議題!ZenFone 3 Zoom內建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可提供42天待機時間,高達6.4小時的4K影音錄製、5.8小時的連續直播,讓消費者不用再擔心電量問題。

3C達人 Tim指出,雙鏡頭可以補足單鏡頭的不足,也就是說現在中高階市場,雙鏡頭應該是接下來的主流。倍數增加對於我們現在已經不帶數位相機出門的人而言,當然是好事!增加這一倍的話,它其實已經贏蘋果了。還有就是它的大電量,幾乎不用行動電源這一塊,它也是贏蘋果,綜合起來它的CP值算是不錯的。

ZenFone 3 Zoom深海藍今日開賣,玫瑰金預計4月上市,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親自體驗雙鏡頭魅力!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