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3:48

貝兒禮服超美? 經典戲服一件比一件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電影《美女與野獸》超夯,劇中貝兒一襲黃色禮服,優雅的層次設計以及華麗的金色壓紋,讓禮服成了網友討論的焦點。這件禮服出自英國服裝設計師賈桂琳.杜倫之手,她曾拿下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

不少經典的電影戲服都已成為時尚指標,1965年電影《七年之癢》中瑪麗蓮夢露身穿白色洋裝,在地鐵出風口裙擺飛揚,這一幕成了永恆經典的畫面,40年前的設計到了現代,依然顯得性感又時尚。

令影迷印象深刻的,還有1961年的《第凡內早餐》劇中,奧黛麗赫本身穿紀凡希設計的黑色長洋裝,簡約線條以及背後俐落的設計,搭配畫龍點睛的珍珠項鍊,優雅氣質令人難以忘懷。

而《美女與野獸》禮服設計師賈桂琳.杜倫更廣為人知的設計,就是2007年電影《贖罪》裡,綺拉奈特莉穿的這套綠色禮服。大膽的露背剪裁、性感嫵媚,曾打敗瑪麗蓮夢露以及奧黛麗赫本的經典戲服,拿下票選最佳電影服裝的榜首。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