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5:03

照片變拉花 咖啡廳兼當攝影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卡龍印上自己的相片,還能穿著卡通布偶裝拍照!這到底是攝影棚,還是咖啡廳呢?快點來一瞧究竟!

從咖啡拉花到餅乾,都可以客製化,想要來個獨一無二的下午茶嗎?在這裡,你就可以圓夢!

籌備了將近半年的時間,首度引進韓國列印拉花技術,一天最多可以賣出六到七十杯客製化的照片咖啡,客人的要求也是千奇百怪。

店長 邱屹劭:「曾經遇過客人要求印蟑螂在咖啡上,就是印一隻蟑螂屍體浮在上面這樣,但一般都是印韓星,不然就是自己家的毛小孩或是寵物、父母、小朋友。」

除了客製化餐點吸睛,店內最吸引人的還有自助式的棚拍。

穿上皮卡丘裝,按下遙控鍵,就能拍下逗趣的照片,除了不同的布幕可以切換,服裝上的選擇也是包羅萬象,老闆也公布最受歡迎的服裝款式。

店長 邱屹劭:「因為我們哈利波特的法袍,是引進環球影城正版的,一件都價格算是滿高的,所以我們來這邊的客人,大部分都會先穿哈利波特的法袍。」

以結合攝影和客製化下午茶的複合式咖啡廳,在台灣開下先例,掌握消費者求新求變的愛嘗鮮心態,在下午茶市場寫下屬於自己的亮眼成績。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