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4:12

2017展新機 EPSON跨界搶攻穿戴市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印表機和投影機廣為人知的品牌,日前召開願景高峰會,邀請上百名通路代表參加,不僅印表機在台擁有極高市佔率,360度環景投影包圍整個會議空間,霸氣展現品牌投影超高技術。

影像科技事業部 總經理輝偉偉:「噴墨印表機,含連續供墨印表機,總共是成長60%,創歷史新高。」

過去以印表機投影機稱霸市場,Epson近年更積極投入多元性的商品開發。

產業科技事業部 副總經理王亮國:「在robot的部分,我們robot的設計非常適合電子業,所以也能擁有很高的市佔率。」

以機器取代人工,是目前解決勞力不足的熱門趨勢,擁有六軸的機械手臂,可以做到多角度的作業,比傳統機械手臂更快速精準。

各個不同卡通人物的錶款,可以切換4種模式,讓手錶的功能不再只是看時間,也兼具療癒和陪伴的作用,而且只要1秒鐘,就可以輕鬆完成換錶帶,方便隨著服裝與心情做搭配。結合GPS和心率感測功能,對應日本準天頂衛星系統,讓GPS定位感應無死角,運動手錶不受地形建築影響,都能準確偵測計算路線。

Epson積極投入多元開發,不但顛覆消費者對於品牌專做列印機和投影機的印象,更將日系老牌東方錶納入旗下,預計2018年進入銷售體系。

Epson董事暨總經理 呂理廸:「我們希望借用Epson本身也有做機械錶的技術,我們把ORIENT這個品牌,把機械錶變成比較平價化。」

展碁總經理 林佳璋:「除了既有的產品之外,他們又多元化了他們的產業。他們整合了日本的東方錶,這也是我非常驚訝的。他把這兩個不同的產業連結起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產業創新。」

佳能董事長 章孝祺:「無論是穿戴式,或者是工業的robot這一塊,我覺得這樣的經銷商大會,可以感覺到Epson的未來。」

從傳統到跨界,品牌結合當代趨勢,還會持續開發哪些多元商品,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