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13:59

失明受虐犬找到愛 搖身變店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跟著可愛小腳印走進店裡,這家餐廳的店長是牠!看著阿牛可愛的模樣,很難想像牠過去是隻受虐犬,曾經吃盡苦頭、左眼失明,不曾感受過人類的愛與溫暖,緣分的相遇,讓乖巧的牠終於擁有幸福的家。

阿牛媽媽:「也許是因為以前過過苦日子,真的知道惜福!所以即使我們全家人已經把牠寵上天了,牠依然沒有被寵壞。剛領養阿牛的時候,小孩就很開心買了一顆球,要跟牠玩你丟我撿,可是牠根本不會玩,因為在牠前半生的狗生中,沒有「玩」這件事情。所以當下牠就是看那顆球,一副你們在幹嘛的樣子,覺得好心酸喔!而且剛領養的時候,買了一些狗零食給牠吃,牠也完全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

零食在面前不懂得吃,看到玩具不懂得玩,讓阿牛媽媽相當心疼!在家人的關懷寵愛之下,阿牛逐漸明白自己值得被愛。

領養阿牛之後,發現帶寵物進餐廳經常受阻,阿牛媽媽決定開設彼克蕾友善咖啡館,讓寵物可以陪主人一起來用餐,也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阿牛媽媽:「我們決定開一家寵物友善的餐廳,同時宣導領養代替購買,因為阿牛就是最好的例子。領養的孩子都非常乖巧,希望所有的流浪動物都有疼愛牠的家人,就像阿牛一樣。我們就是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相處的機會。」

溫馴可愛的阿牛,經常在店裡招呼客人,但為了讓牠多享受家庭時光,阿牛偶爾翹班,讓粉絲撲空,因此店內特別製作許多阿牛抱枕,讓來看阿牛的粉絲得到慰藉。

得到幸福,也散播幸福,就算眼睛失明,阿牛依然看見燦爛的明天。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