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14:06

療癒到犯規 大耳狗咖啡廳朝聖要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層樓高的拱門上,長長的耳朵、有著像棉花糖般雪白身體的大耳狗,相當療癒可愛!為了慶祝大耳狗角色創立滿15周年,首家海外快閃咖啡廳三月進駐台灣。

鮮蝦義大利麵、起司牛肉漢堡、乳酪蛋糕、棉花糖奶茶、藍柑橘汽水,每一份餐點上都有大耳狗的蹤跡,萌度爆表!餐點也特別配合台灣人飲食習慣微調。

業者 徐永昌:「像飲料的部分,台灣人不喜歡太甜,那其實在日本很多飲料都是非常甜。我們也都是有跟三麗鷗這邊討論,他們在餐點送審的時候,也都有配合台灣人的口味。」

不只是餐點吸睛,除了周邊商品,你看到的乳酪蛋糕、馬可龍和爆米花,都是店裡獨家販售,別的地方可買不到!

業者 徐永昌:「很多粉絲來,都會說這是他們小時候,可能他們國小國中就喜歡的,但台灣從來就沒有人替大耳狗開餐廳。」

有得吃、有得買,細心打造每個細節,讓大耳狗迷們重溫兒時回憶。想懷舊一番的朋友們,不妨找個午後犒賞自己一下吧!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