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3:21

5/4星戰日!黑武士霸氣現身西門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TAR WARS熱潮狂燒數十年,5月4日國際星戰日全球各地發起星戰慶祝活動,讓STAR WARS不只是系列電影,更形成了一種潮流文化。今年的全球星戰日,各大流行品牌紛紛搶搭這個趨勢,將星際大戰廣泛運用在周遭生活用品;舉凡國際快時尚品牌,日系雜貨,時尚單品,甚至保養品,都廣泛的被現在年輕消費者歡迎。此外,迪士尼更特別舉行STAR WARS Party,在星戰日這天於UNIQLO西門店盛大展開,帝國501軍團驚喜現身,迪士尼更用心準備星戰小禮,前一百位民眾完成指定動作更能獲星戰驚喜禮!

5月4日星際大戰日,取自系列電影經典台詞「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諧音「May the fourth」,「願原力與你同在」,全球各地皆在此日展開相關慶祝活動。台灣華特迪士尼在這天特別舉辦了STAR WARS Party,除了將UNIQLO西門店改造成星戰主題,展示珍貴的尤達大師、BB-8公仔等星戰展品,更邀請由喬治盧卡斯官方認證的帝國501軍團與所有人同樂。不但現場開放所有民眾與黑武士、絕地武士等經典電影角色互動、拍照,帝國風暴兵還會陪消費者逛街。

另外,各家品牌趁勢搶搭5月4日星戰話題商機,星戰魅力持續發酵,從蒐集性質的公仔、玩具至潮流服飾甚至是文具、日用品、保養面膜,各式商品皆融入星戰原力元素,並針對年輕市場,推出設計師款、Q版插畫風包裝期待再掀起一波熱潮。

日系品牌UNIQLO 與三位分別來自倫敦、紐約、與洛杉磯的當代藝術家合作,並設計出一系列不同風格歡慶第一部上映的星戰電影《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的UT。美系休閒GAP則是除了男裝,更是在童裝用心打造星戰時尚,隨處可見酷炫印花在純棉T-shirt、抑或是丹寧面料夾克上。台灣知名服飾電商Lativ也搶搭這波熱潮,在官網設置STAR WARS系列Tee專區。

此外,星際大戰風潮不只侷限於男性,聖克萊爾在今年夏天與迪士尼合作,針對女性特選明星商品,推出多款Q版星際大戰限量款包裝。日系迪士尼雜貨舖Zakka House也推出期間限定的星際大戰專區,做工細膩、精美的外型兼具機能的商品,成功擄獲年輕男女的心。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