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3:50

走到哪都可通! Wi-Fi通話搭飛機也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一旦收不到訊號,總會造成許多困擾。對於這樣的情況,民眾表示,部分住家深處、地下室等地,有時會有收不到訊號的狀況,若發生較緊急的狀況,通話十分不便。

無論是樓梯間或是地下室,生活中潛藏不少收訊死角,行動業者推出Vo-WiFi通話技術,只要連接Wi-Fi就能進行通話,並結盟合作電信業者增建基地台同步卡位5G,讓訊號無縫覆蓋全台,不只克服國內收訊死角,即使是在搭飛機、搭郵輪時通話也沒問題。

3C達人跳跳虎:「Vo-WiFi更實用的地方,是在於出國旅遊的時候,只要連接上Wi-Fi網路就可以用原號碼接聽、撥打電話,還可以用國內的方法來計費。」

實際測試Vo-WiFi的通話功能,在飛航模式下開啟Wi-Fi通話,撥打電話成功;來到收訊不良的地下室停車場測試,在收不到電信訊號的情況下,只要能連接Wi-Fi,通話完全沒問題。受訪民眾也表示,Vo-WiFi的通話功能出國時會覺得更方便,不會為了漫遊費傷腦筋,有意願嘗試看看。

收訊無死角,搭飛機、搭郵輪電話不漏接,也解決了高昂漫遊費。Wi-Fi通話你也想試看看嗎?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