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5:30

台灣太美了! 旅遊影片海外屢獲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觀光局和美國公共電視網知名旅遊節目合作台灣澎湖群島旅遊特輯(Taiwan’s Penghu Islands),拿下今年艾美獎「最佳導演」及「最佳旅遊節目主持人」獎。集結離島多樣化的旅遊元素,主持人羅森度(Joseph Rosendo)跟隨當地漁民的生活日常,帶領觀眾飽覽澎湖之美。

不只艾美獎上看得到台灣,去年美國超值旅遊拍攝兩部台灣宣傳片,獲得美國「旅遊週刊」(Travel Weekly)2016麥哲倫獎和旅遊營運商金牌,麥哲倫獎被譽為旅遊界的奧斯卡,以微電影方式呈現台灣風光。

2014年觀光局首度報名葡萄牙ART & TUR國際觀光電影節,也一次拿下三個獎項,從自然生態、在地美食,到花東令人歎為觀止的景色,透過影像傳播台灣的精彩魅力,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到台灣,親身體驗寶島的美好。

#台灣真美麗

自然生態、在地美食、多元文化,台灣就是這麼美❤

一起分享這支影片,邀請你的外國朋友來台灣玩吧!

更多旅遊情報:https://goo.gl/OeMkcH

#用畫面呈現台灣之美 #旅遊 #觀光 #艾美獎 #旅遊周刊 #台灣之美 @Travel Weekly @台灣觀光粉絲團 @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 @帶我去旅行 @不只是一個人的台灣觀光局 @一起去旅行 @交通部:美好生活的連結者 @就愛去旅行粉絲團 @愛‧旅遊 @Niceday 生活x旅遊 @好想去旅行 @瘋台灣民宿網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愛台客-Iset @微笑台灣319鄉+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