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5:31

寵物咖啡店2家 放假了帶毛小孩一起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彼克蕾寵物友善咖啡館

跟著可愛小腳印走進店裡,清爽明亮的空間,這裡是位在台大附近的寵物友善餐廳,店裡有個可愛的店長。阿牛曾經是失明受虐犬,被領養後備受寵愛,阿牛媽媽發現帶寵物進餐廳經常受阻,所以決定開設寵物友善咖啡館,讓寵物都可以陪主人一起來用餐,也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柱上貼滿毛孩留影照片,店內也放置許多阿牛抱枕,當牠翹班不能親自招呼客人,還有抱枕陪伴粉絲。為了方便飼主帶寵物來用餐,座位附近還設有寵物牽繩掛勾,讓飼主和寵物可以安心用餐。

浪浪別哭

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浪浪別哭,除了是家寵物咖啡館,也是流浪動物中途之家。原任職廣告業的Allen與妻子,在電影《十二夜》之後,決定以實質力量投身幫助更多流浪動物。

一樓空間是狗狗區、二樓空間是貓咪區,在這裡的毛小孩都正在尋找永遠的家,開放空間營造家的溫暖,讓人體會在家裡有毛小孩陪伴的感覺。

假日不妨帶寵物一起外出用餐,沒有毛小孩的人也可以到這兩家店裡,享受毛孩陪伴的溫暖。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