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14:40

流行元素穿上身 寒冬時尚又保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一波寒流要到了,但每到冬天就只能包得跟熊一樣嗎?才不是呢!只要掌握好這幾個穿搭訣竅,你也能保暖又時尚!

服裝造型師 林葉亭

我覺得在台灣的保暖方程式,就是要有一件內搭、一件毛衣,還有一件外套。

冬天保暖方程式一

純棉內搭(親膚排汗),今年還蠻多這種領口有蕾絲,下擺有蕾絲的內搭,還是可以有小女孩甜美的味道出現。

冬天保暖方程式二

毛衣或厚棉T(保暖增溫),這種比較厚棉的內搭衣,就是取代毛衣的厚棉T,像今年很流行運動風格,搭外套建議就可以這樣,再把帽子再翻出來。

冬天保暖方程式三

外套(擋風禦寒),一件防風保暖的外套,絕對是冬天防寒必備,除了繭型與無領外套是今年流行,機車族又該怎麼穿?

今年也蠻流行的就是軍裝MA1的外套 ,平常騎摩托車,出門的時候先這樣穿,但你到公司以後又要時尚,到了公司我就可以反過來,把最流行的毛毛這一面穿在外面。

原來只要挑選得對,只要三件衣服,就能達成保暖效果。再加上帽子與圍脖等合適配件,讓整體搭配畫龍點睛,冬天保暖穿搭方程式,你記住了嗎?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