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15:04

小資族必看!這樣做一個月電費省200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8剛展開,新政策上路,勞工月薪基本工資調漲到22000元,時薪140元,但是油價還有許多民生用品也跟著喊漲,如何在食衣住行中節省開銷,就讓省錢達人張偉明來教你。

冬天洗熱水澡,等熱水器加熱,得花點時間,其實這些流掉的水可以這樣用。

非常建議大家把這些純水,都把它用大的水桶把它接起來,然後接好的這個水,下一次你要去,剛好使用馬桶的時候,你就用這個水來沖馬桶。

將有待機電力的電器,插在排插上,像是關機仍亮小紅燈的電視,有顯示時間的微波爐,使用完畢通通關掉,簡單的小動作,平均一期能省下150到200元。

飲水方面,捨棄耗電的電熱水瓶改用快煮壺搭配保溫瓶,平均一期也能省下150到200元,加一加一個月就可以省下200元的電費。

本來我們就應該把不需要花的錢然後存下來,然後把錢花在刀口上。

積少成多,幾個小動作,就能從每天必須的生活開銷中節省不必要的花費,這些小確幸你也可以做得到。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