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14:34

戊戌土年賺水財 這三招教你財運旺旺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8年是戊戌年,是俗稱的土狗年,在五行之中火生土,紅色就是火的代表色,因此可以多穿紅色衣服,或使用紅色物品,但切忌頭髮千萬不要染成紅色。

戊是陽土,戌是狗也是高山,所以2018戊戌年是雙重山,流年「土」很旺。

命理老師 沈孟勳

我們所有東西都可以用紅色,只有頭髮千萬不可以去染紅色,如果你頂著一頭紅色的頭髮,那就恭喜你了,因為你頭上三把火。

第二招 多開銀行帳戶 讓錢財多流動

經歷前兩年的大火年與小火年,今年的戊土年已焦掉,需要賺會流動的水財,業務櫃台等會轉手大筆錢財的職業都是機會,更簡單的方式就是多開立幾個銀行帳號,將戶頭間的錢相互轉帳,也是一種流動財。

命理老師 沈孟勳

流動的話就叫做流動財,不是死財不是死錢,只要是死錢的話就不容易再錢滾錢。

第三招 戊土年可買房 做長期投資

命理老師 沈孟勳說,因為房地產就屬土,雖然今年是土年,但是我們的房子還不會往回升,所以在這個土年,如果你想要做買賣,你要買房子的話其實可以,但是不要賣房子,可以買做長期投資。我們戊土年最理想的兩個,就是水財還有房地產是最好的。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