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13:25

潘裕文《九年》飆演技 星光幫一路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潘裕文:「《九年》這首歌是在講,我在愛情裡面的愛情觀,跟偏執和瘋狂的一些潘裕文,這首歌也是我在歌手生涯中首次擔任製作人。」

藝人潘裕文推出全新EP《九年》,三首新歌分別唱出對於夢想、感情、好奇心的執著,特別找來演員溫貞菱合作演出MV,畫面唯美,情感刻劃也相當到位。

潘裕文:「當導演喊開始的時候,她(溫貞菱)就可以進入狀況,我覺得因為她很專心,她也會讓我自己激發那種,不可以輸、我也要表現得很好的感覺。」

過去演出過幾個角色,但對於演技自認有很大進步空間,潘裕文把握空檔向溫貞菱討教演技,演戲魂也再度被激發。

潘裕文:「像之前直播的時候,仁杰跟定緯也都會虧我一下說,潘叔叔現在演技越來越好囉!眼神有到位之類的,我就會覺得好像現在可以更有自信一點,有機會的話,真的滿想要有更多機會去嘗試演戲。」

2007年潘裕文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拿下第三名,也開啟了他的演藝生涯。

潘裕文:「我很幸運,在我大學畢業21、22歲的時候,可以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這個比賽,然後真正從一個喜歡唱歌的年輕人,變成可以把唱歌當作職業、當作歌手這件事情。」

演藝圈競爭激烈,起起伏伏的歌唱人生一度讓他萌生退意,曾站在同一個舞台

一起比賽的夥伴們,成為他失意時最強的後盾。

潘裕文:「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雖然我們已經過了九年,人家都叫我們uncle了,但是好像昨天就是星光大道決賽。」

出道九年,今年32歲了,走在音樂路上,比起自己的跌跌撞撞,潘裕文更心疼的是他們。

潘裕文:「最辛苦的是我的工作人員,跟我一起工作的這些夥伴們,他們給我很大的空間,也給我很好的資源,讓我好好的去做音樂。可是在宣傳、找贊助、經費這些成本,他們就會很辛苦。」

重新出發,以更正面的態度去思考,潘裕文從不讓自己沉浸在負面情緒太久,他認為只要能做一天音樂,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潘裕文:「我知道人生只有一次,千萬不要留下遺憾跟後悔!」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