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想你」余晉靠眼神放電 吳岳擎仰賴核心

「我的牙想你」余晉靠眼神放電  吳岳擎仰賴核心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4日電)都會愛情劇「我的牙想你」今天舉辦特映會造勢,余晉、吳岳擎搭檔組甜蜜醫病關係,飾演牙醫的余晉戴口罩演戲得靠眼神放電,病患吳岳擎則靠核心肌群撐過躺診療椅的死亡角度。

「我的牙想你」由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主演,4人都是首次挑戰BL劇,一起看到完整作品都害羞直呼:「很像談戀愛被偷窺的感覺,正片跟想像中很不一樣!」導演姜瑞智也稱讚4名主角都超越自己心中的角色樣貌,拍得很享受。

吳岳擎和余晉分別飾演有看牙恐懼的餐酒館老闆與高冷牙醫,兩人在診間有不少對手戲。身為牙醫的余晉有很多戴口罩鏡頭,連吳岳擎都認證余晉很會用眼睛說話,甚至被眼神「電」到,直呼很有愛,忍不住常撒嬌。

病患吳岳擎也有多場躺在診療椅、張嘴拍攝的「死亡角度」橋段,問及如何讓「死亡角度」依舊好看,吳岳擎透露看起來雖然是躺著,但不能完全躺下,「必須用肚子的核心力量Hold住上半身,嘴巴打開到配合鏡頭的角度」,堪稱拍攝兼練腹肌核心。

有趣的是,兩人在劇中有露身材的洗澡戲,為此在拍攝前一個月便積極準備,吳岳擎除了重訓,也只吃水煮雞胸、青菜和地瓜,沒想到洗澡戲卻直到殺青前2天才拍,讓他哀嚎:「拍攝過程幾乎都在餓肚子」。

「我的牙想你」全劇共12集,每集30分鐘,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將於14日起每週五晚上8時,在LINE TV、CATCHPLAY+同步上線;另於日本Rakuten TV、VideoMarket、韓國Watcha、歐美等地Rakuten Viki、東南亞GagaOOLala播出。(編輯:張芷瑄)11110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