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形象片 謝盈萱分飾多角詮釋「孤味」多重宇宙

金馬形象片 謝盈萱分飾多角詮釋「孤味」多重宇宙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金馬影展TGHFF 臉書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5日電)金馬執委會今天公布第59屆頒獎典禮形象影片,由「孤味」導演許承傑與影后謝盈萱聯手,謝盈萱一人分飾多角,除重現「孤味」角色,還有讓她封后的「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

謝盈萱今年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從劇場、電視劇、電影累積的深厚經驗在金馬獎形象影片展現強大演技,不論什麼角色都能收放自如、精準到位。典禮製作人陳鎮川決定讓謝盈萱一人分飾多角後,就決定改編探討三代女人課題的「孤味」,也邀請許承傑再次執導。

謝盈萱在短片中一人飾演「孤味」母女4人,從表情、動作展現出媽媽陳淑芳、二姊徐若瑄、小妹孫可芳的個性;另外還有讓謝盈萱封后的「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插曲,跨時空合體相當經典。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編輯:張芷瑄)11111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