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 韋禮安登THE FIRST TAKE稱美夢成真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8日電)歌手韋禮安為電影「月老」演唱的主題曲「如果可以」紅遍亞洲,他近日登上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韋禮安表示,是美夢成真,並謙稱還有進步空間,但不完美才成就迷人之處。

「如果可以」在YouTube上架至今已累積9146萬次觀看次數。韋禮安9月為了新專輯「明天再見」赴日本東京拍攝同名單曲MV,並參與以歌手一鏡到底錄製演出過程、原音呈現的熱門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錄影,並演唱「如果可以」,成為首名登上此頻道的台灣歌手。

韋禮安表示,從以前就關注這個頻道,知道要上頻道時有點不敢相信,像夢一樣。韋禮安表示,原版「如果可以」像是青少年唱著經典情歌,這個版本則比較放鬆,「建議大家一邊喝著啤酒或紅酒一邊收聽,希望你們會喜歡。」

韋禮安說,站上THE FIRST TAKE舞台像是美夢成真,「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機會,過程很享受,錄製完後感到很痛快,THE FIRST TAKE的團隊很專業,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才有這樣好的結果。」

對於這次一鏡到底的演出,韋禮安認為還有進步空間,每次演出都是僅此一次,現場演出多少會有點瑕疵,但情緒都是毫無保留,這種不完美賦予THE FIRST TAKE的迷人之處。(編輯:張雅淨)11111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