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師妹台南陪跨年 GOT7隊長JAY B年底登台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9日電)日本歌手卡莉怪妞同門師妹團FRUITS ZIPPER今天宣布將在台南跨年演唱會開唱,獻出台灣演出初體驗;韓國團體GOT7的隊長JAY B也宣布將於12月3日在台北開唱。

FRUITS ZIPPER由月足天音、鎮西壽壽歌、櫻井優衣、仲川瑠夏、真中MANA、松本KAREN、早瀬Neol組成。今年2月成軍後推出單曲「我最可愛的地方」,在日本TikTok掀起「可愛舞」熱潮,已累積約5億播放次數,MV也有超過458萬瀏覽人次。

成員對於將到台灣開唱相當興奮。鎮西壽壽歌表示,國中時曾來過台灣,也吃了小籠包,「小籠包超級好吃,那個肉汁真的不是蓋的,所以我一直在吃小籠包。」松本KAREN則去過九份,誇獎當地很有宮崎駿動畫電影「神隱少女」感。

另外,GOT7隊長JAY B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這也是這次巡迴演唱會最終站。JAY B受訪曾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只能透過網路越洋與粉絲互動,不過他還是希望能親自來台舉辦演唱會,同時能抽出更多時間看看當地的特色景點,成為創作的元素。(編輯:張雅淨)11111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