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還原高雄開唱跌落意外 痛感10分全忍住

羅志祥還原高雄開唱跌落意外  痛感10分全忍住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中央社  / 高雄市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3日電)歌手羅志祥昨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開場發生升降台意外,仍圓滿落幕。他在慶功宴還原現場,坦言是機關沒卡好,一時踩空撞到小腿前脛骨,已無礙。他透露正在規劃台北返場演出。

睽違8年重返高雄開唱的羅志祥,昨晚在容納萬人的高雄巨蛋一連帶來多首「回憶殺」經典歌曲,包含「愛轉角」、「搞笑」、「好朋友」等,讓全場觀眾跟著大合唱。他獻唱抒情新歌「免死金牌」,描述每個人都會犯錯,只要人勇敢面對自己,就必定能拿到一張續命的免死金牌。現場也不忘以愛神之姿,幫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求婚成功。

羅志祥透過製作團隊表示,一開始宣布加開高雄演唱會場次時相當緊張,直到看到開賣當天門票完售才安心。

這回在跳完共2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後,羅志祥仍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走下舞台,身邊同事相當驚訝,平時固定做有氧運動的他說:「大家或許只看到我這2年的消失,不過我隨時都在準備狀態,是有備而來的。」

提及昨晚在開場發生意外插曲,羅志祥在第一首歌曲No Joke前奏時,就因升降台滑落不小心跌倒。他事後說,並無大礙,當時導演曾一度想喊卡,但他還是揮手表示想完成表演。他坦言,當下真的很痛,撞到的地方也腫了起來。

「如果要選1到10分,這個痛度有達到10分這麼痛,不過當下沒想太多,還好手撐住了,沒有再往下掉,目前傷口是腫起來,之後演出途中其實也沒什麼時間吃到止痛藥。」羅志祥並聊到媽媽當時在後台問他的身體狀況時,竟心疼到哭了,最後還反過來安慰媽媽。

提到未來工作計畫,他預告今年跨年將重返花蓮。羅志祥表示,「這是必須的,真的相當感謝所有花蓮鄉親,還有花蓮市長、夫人,給了當時的我這麼好的一個舞台」,緊接著他也隨時做好準備,迎接一系列巡迴演唱,並透露正在規劃台北小巨蛋的返場演出。(編輯:管中維)11111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