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蟬聯4週北美票房冠軍 暴戾夜票房亮眼

黑豹2蟬聯4週北美票房冠軍 暴戾夜票房亮眼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美國

(中央社洛杉磯4日綜合外電報導)北美院線聯盟今天表示,「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本週末票房估1760萬美元,收入雖下滑,但仍連續第4週蟬聯北美票房之冠。

法新社報導,由迪士尼和漫威出品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在2日到4日的週末票房進帳近4600萬美元。儘管本週業績下降,但在美國國內已累積到3.937億美元的亮眼成績,超過海外票房的3.39億美元。

環球影業新推出的假日檔「暴戾夜」(Violent Night)以1330萬美元位居週末票房第2。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負責人葛羅斯(David A. Gross)表示,對一部動作喜劇而言,這是相當不錯的開映成績。

美國動畫奇幻冒險電影「奇異冒險」(Strange World)收穫逾400萬美元票房居第3。

第4名是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主演的恐怖喜劇電影「五星饗魘」(The Menu),收入360萬美元。

第5名的是索尼的「決戰38度線」(Devotion),進帳280萬美元,這是一部戰爭動作片,講述韓戰期間兩名美國戰鬥機飛行員之間的兄弟情誼。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為:「聽到鐘聲」(I Heard the Bells,暫譯)收入180萬美元、「黑亞當」(Black Adam)170萬美元、「法貝爾曼」(The Fabelmans)130萬美元、「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120萬美元、「幸福入場券」(Ticket to Paradise)85萬美元。(譯者:紀錦玲/核稿:陳亦偉)11112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