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坦承婚外情 陳時中籲給機會讓家庭回常軌

王必勝坦承婚外情  陳時中籲給機會讓家庭回常軌 | 華視新聞
(中央社圖庫)

中央社記者江慧珺台北10日電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陷婚外情風波,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王必勝已澄清說明,王與家人將共同面對處理,籲社會大眾給予他們機會,讓家庭回歸常軌。

鏡週刊報導,王必勝陷婚外情風波,他與妻子尤香玉出面接受專訪坦承此事,王必勝也向家人、婚外情對象、工作團隊與關心他們的人致歉,祈求妻子與家人原諒,並承諾未來會謹言慎行,回到常軌,做好公眾人物應有的本分。

陳時中上午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備詢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王必勝接受媒體專訪坦承婚外情並致歉,陳時中說,相關事情王必勝有向他報告,但他認為,已透過媒體來澄清說明此事,應該讓他們的家庭回歸常軌。

媒體追問,是否鼓勵王必勝出面對外說清楚婚外情一事,陳時中表示沒有,他認為整件事是家裡的事情,王必勝與妻子、家人共同面對處理,但他重申,呼籲社會大眾給他們機會,讓他們的家庭可以回歸常軌。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