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日本爆冷勝德國 運彩迷花1萬賺25萬

世界盃日本爆冷勝德國  運彩迷花1萬賺25萬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世界盃足球賽連日上演驚奇,繼沙烏地阿拉伯扳倒南美強權阿根廷後,昨晚日本在小組賽爆冷以2比1逆轉勝德國,台灣運彩透露,有球迷花新台幣1萬元買日本勝,結果狂賺25萬元。

台灣運彩今天公布,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後,銷售達9.7億元,與4年前相比成長達60%,且昨晚德國與日本之戰,銷售金額就達1.2億元。

事實上,賽前球迷一面倒看好德國可以擊敗日本,因此日本贏球(不讓分)的賠率,最高曾達到25倍,台灣運彩就公布,真有球迷花了1萬元重壓「藍武士」日本隊獲勝,昨晚就讓他開心抱回25萬元的高額彩金。

至於正確比數方面,日本隊最後以2比1逆轉勝德國,賠率也達15倍,同樣有球迷斥資1萬元壓注,讓他獲得15萬元的彩金。

今年世界盃亞洲球隊紛紛譜出驚奇,屢屢上演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台灣時間今晚9時,將由韓國出戰烏拉圭,亞洲球隊是否能再次發威,同樣值得球迷期待。

台灣運彩指出,依照目前賠率,韓國在不讓分贏球的賠率則為4倍,反觀烏拉圭贏球僅1.5倍,和局則為3.5倍。(編輯:張芷瑄)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