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網紅孟買驚魂 2名印度男子涉騷擾被捕

中央社  / 印度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新德里1日專電)一名韓國女性網紅最近在孟買街頭直播時,突遭當地男子企圖強吻,並拉上摩托車,消息傳開後引起當地警方注意,而男子已被逮捕。

受害網紅在推特署名Mhyochi in,她於11月30日在推特發文說,前一晚直播時遭到一名男子騷擾,她因對方還有一名同伴而嘗試容忍,但男子卻得寸進尺。

但令這名網紅不解的是,「有人說這是我自找的,因為我太友善而且還跟對方交談,這讓我重新考慮以後是否還要做直播」。

根據她在推特貼出的一分鐘影片,她當時正在街頭直播,一名男子趨近詢問年齡,她回話後對方竟欲強拉她上摩托車,而她則一再說No,並禮貌表示身上穿著不適合坐摩托車。

沒想到對方竟再次趨近,且試圖強吻,她極力保持鎮定並離開,但對方仍騎摩托車靠近並說「來坐」,她拒絕並說會自己回家。

截至印度間今天下午3時30分,影片已有120萬次瀏覽。影片在印度社群網站傳開後,孟買警方透過推特聯絡上這名網紅,詢問細節後將兩名涉案男子逮捕,分別是19歲和20歲。

許多印度網民對事件感到憤怒,並向這名韓國女子道歉,也有網友說,對人友善不是招惹騷擾的理由,希望她在印度能看到其他美好事物,留下美好回憶。(編輯:陳惠珍)111120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