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賞花之旅 賞海芋不只陽明山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不少民眾在春天都會想要賞海芋,除了知名的陽明山之外,旅遊業者推薦旅客還可以到桃園看彩色海芋,或到台中欣賞一片一片金黃海芋田。

一年一度的海芋季節即將到來,旅遊業者Booking.com今天發布新聞稿推薦全台海芋目的地。

Booking.com說,台北陽明山不僅擁有壯麗的山巒景致和硫磺地形,更是旅客心中觀賞海芋的熱門景點,每到了春天,陽明山的竹子湖都會迎來白色海芋,滿山盛放的景象十分迷人。

Booking.com指出,每年3月中左右的海芋季會舉辦豐富又熱鬧的活動,也吸引眾多遊客慕名而來,在海芋季之後更有浪漫的繡球花接力綻放,喜愛春日花卉的旅客一定不能錯過。

想要看彩色海芋的旅客,Booking.com推薦可以到桃園的溪海農業園區,Booking.com說,溪海農業園區,近年來開始舉辦彩色海芋季,除了帶有春日活潑色彩的海芋和配合主題的可愛裝置,更有表演、DIY手作和闖關遊戲,以及豐富的活動等著旅人來參加。

除了觀賞海芋外,旅客也可前往園區附近的休閒農場,深入了解農業文化,在放鬆身心之餘更認識地方產業,度過愉快假期。

近年來「台中」外埔也有一片金黃海芋田,成為當地知名景點,Booking.com表示,外埔海芋田以金黃色的海芋為主,黃澄澄的花田充滿清新的朝氣,周遭環境也靜謐清幽,十分適合旅人假日前往散心。(編輯:卞金峰)11203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