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縣府2023形象月曆 帶領慢遊台東四季人文

東縣府2023形象月曆 帶領慢遊台東四季人文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東縣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5日電)台東縣政府今天發表形象月曆,有桌曆和掛曆兩種款式,帶領國人走入各季節的台東美景、人文,還可以撕下來當明信片。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在台東設計中心發表台東縣政府2023年全新月曆「台東慢遊TAITUNG SLOW POST」,分為桌曆與掛曆兩種款式,桌曆結合明信片設計,也可將月曆中台東風景撕下,蓋上郵章後寄出,與朋友循著每個月份的藝文腳步,一起慢遊台東。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人員說明,2023年台東形象月曆由縣府出版、台東設計中心執行設計,以「台東慢遊TAITUNG SLOW POST」為題,開篇的一月份以「台東第一道曙光」作為一年的開展;緊接二月份帶領大家走入金樽海灘,感受「江賢二藝術園區」的創作夢土;三月份則是以家戶為庭院「藝術下鄉」揭開序幕,把藝術帶入日常生活中。

年中開始,從八月份可以沿著台9線公路欣賞「南迴藝術季」的地景藝術;十二月份在知本溫泉街區的「台東光祭」開啟台東第一個國際級聲光藝術節,藉由每個月份的在地圖案意象與活動影像紀實,感受不一樣的文化風土,探索多元藝文面貌。

「掛曆」在翻頁的正反摺頁隱藏特別巧思,正面應對當月代表性的藝文活動介紹,反面則可以一窺與地方互動的日常玩法與小撇步,帶出即便沒有遇上大型藝文活動,任何再平凡不過的時節,也都是適合走訪台東當地的最好時刻。

文化處表示,月曆將由台東縣政府各局處辦理宣導活動中配合發送,請欲索取的民眾可鎖定縣府各單位及台東設計中心粉絲專頁,限量發送,送完為止;另開放台東在地商家限量販售,如台東故事館、東東市等。(編輯:陳仁華)111121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