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育兒禮包只剩154份 最快2月中旬送完

屏東育兒禮包只剩154份  最快2月中旬送完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3日電)屏東縣推出限量3000份的新生兒祝賀禮,因附有防濕尿布墊片、減壓護肩墊等貼心配件,相當搶手,僅剩154份,縣府估計將於2月中旬贈送完畢。

屏東縣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育兒包考量嬰兒外出要攜帶的物品相當多,大容量且方便拿取物品的包款是設計的重點,且附有斜背帶、減壓護肩墊及防濕尿布墊貼心配件,在材質及顏色方面,選用耐髒、防水及灰藍色的中性風格配色,時尚與實用兼具。限量推出3000份。

縣府提及,自民國111年5月1日起,在屏東縣各戶政事務所辦理出生登記且父母一方設籍在屏東縣者,就贈送1份限量育兒禮物祝賀新生兒的到來。

民政處指出,統計至今年1月31日止,限量3000份育兒包,目前僅餘154份,最快將於2月中旬就會送完。

另外,縣府也跨局處整合印製「育兒手冊」,提供屏東縣各項友善育兒政策資訊,例如產後衛教諮詢、腸胃炎病毒介紹、育兒津貼、托育費用補助、托育服務資源、到宅母嬰照護月嫂服務等。(編輯:謝雅竹)11202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