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殯葬處再爆弊案 蔣萬安:全力配合檢調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13日電)台北市殯葬處再爆弊案,墓地巡山員涉掩護未經許可的違規掘骨、回葬,包庇業者及家屬,恐涉貪污弊端。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會全力配合檢調的調查,絕對勿枉勿縱。

蔣萬安今天視察南港托嬰中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台北市殯葬處弊案一事,他指出,廉潔反貪是市政重中之重,絕對會全力配合檢調、勿枉勿縱。

媒體追問,如何看待「KEYPO大數據系統」分析六都市長網路好感度,蔣萬安敬陪末座一事。

對此,蔣萬安表示,台北市府團隊就是全力拚市政,這2個多月來也推出很多讓市民有感的政策,會持續努力。

媒體提問,HBL高中籃球聯賽昨天女子組冠軍賽由淡水商工對決北一女中,蔣萬安說要請隊員吃飯。

蔣萬安回答,昨天在賽場上遇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就開玩笑地說輸的一方要請吃飯。比賽結果,淡水商工雖再連霸,但北一女不是體育班、又拚搏到最後一刻,很為她們驕傲「一定會請她們吃Buffet」。

蔣萬安表示,也會再與新北淡水商工協調時間,以學生的時間為主、盡量安排,會兌現承諾;至於會不會邀侯友宜出席,他說非常歡迎,但要看侯友宜的時間。(編輯:戴光育)11203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