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菲行前3季獲利創歷史新高 年增51.8%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台北9日電)中菲行國際物流公司今天通過今年前3季合併財報,前3季集團營收新台幣333億元、年增30.2%,稅後淨利21.81億元、年增51.8%,每股盈餘16.03元,營業額、稅後淨利及每股盈餘皆創歷史新高。

中菲行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年前3季,國際運輸市場面臨階段性變化的嚴峻挑戰,通貨膨漲、美國聯準會縮表升息、中國的封城清零、俄侵烏戰爭等多重因素造成供應鏈斷鏈的問題,國際物流業者的營運面臨嚴峻的挑戰。

中菲行指出,儘管如此,中菲行仍能創造優異的營收與獲利,屢創新高,主要受益於中菲行致力建構的實體通路和虛擬數位平台的競爭力,以明確市場定位,數位行銷,價值服務,吸引客戶,發揮相當的功效。

展望未來,中菲行表示,面對潛在地緣政治動盪,通貨膨脹及經濟可能下滑等問題,中菲行的堅強戰鬥團隊,也能就過往建構的優勢能力,達成良好經營績效。(編輯:黃國倫)11111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