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正面迎戰罷免 爭取年輕藍支持

林昶佐:正面迎戰罷免  爭取年輕藍支持 | 華視新聞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資料照)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5日電)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尚未通過有效門檻,罷免團體將補件;林昶佐今天表示,他會正面迎戰,也會爭取新生代「年輕藍」的支持,一起理性面對國家未來,投下反對罷免票,「我們不會坐以待斃」。

林昶佐今天接受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訪問,他表示,這一年多來,國民黨被極端力量帶著走,在台灣各地掀起烽火,這樣台灣的方向怎麼能繼續進步、人民怎麼能接受。

林昶佐表示,相信即使是理性的藍營支持者或年輕一代,也不能接受這種極端做法,他希望能團結更多人,讓他們不要被極端情緒綁架。

由鄭大平領銜提出的林昶佐罷免案,第一階段連署8月10日已達法定人數,二階段連署人數應為原選舉區前次選舉人總數10%以上,也就是2萬4475人以上;不過,台北市選委會10月9日收到第二階段連署人名冊後,查對後發現合格份數不足。(編輯:張良知)110111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