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敏承諾打開農產通路 陳柏惟推薦綠營參選人

王育敏承諾打開農產通路  陳柏惟推薦綠營參選人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中央社  / 嘉義縣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7日電)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天前往梅山鄉向鄉親拜票,承諾打開農產行銷通路,建立國際多元銷售管道。前立委陳柏惟今天陪同綠營太保市長、東石鄉長等參選人掃街及開直播推薦。

王育敏競選總部發布新聞稿指出,王育敏今天與嘉義縣第3選區(大林、溪口、梅山)議員參選人陳信文一同至梅山鄉山區拜票懇託,茶農向王育敏提出目前所遇到的困境,因與中國關係不睦,導致茶葉外銷受阻,茶農民生計大受影響。

王育敏向梅山鄉親承諾,打開農產行銷通路,本來就是政見其中一項,未來除了在國內推廣,更要建立國際多元銷售管道。國民黨一直以來致力於兩岸和平交流,當選後,將為嘉義縣的農民打開中國市場。

王育敏強調,梅山的山勢多變、茶園景觀優美,除了農產品外,梅山更擁有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值得好好行銷。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陳柏惟今天到嘉義縣,先陪同民進黨籍的太保市長參選人戴光宗、朴子市長參選人涂建軒、東石鄉長參選人柯登雅進行車隊掃街。陳柏惟還與柯登雅一起開直播,體驗挖牡蠣、煎蚵仔煎等活動。

柯登雅致詞表示,自己勇敢參選東石鄉長,鄉親都有所期待,這次以不可能的任務為主軸,今天特地邀請陳柏惟到嘉義縣加持,就是希望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陳柏惟指出,做事就跟煮飯一樣,需要專業有能力的人才能完成,柯登雅擔任4年縣長室祕書,擁有豐富行政經驗,柯登雅的政見有想法、有創意,拜託東石鄉親給柯登雅一個服務機會。(編輯:謝雅竹)111102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