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曾批拒參加辯論會 盧秀燕:公辦場將出席

蔡其昌曾批拒參加辯論會 盧秀燕:公辦場將出席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6日電)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曾批評台中市長盧秀燕拒參加政策辯論會,盧秀燕今天表示,她在登記參選的表格上,本來就有勾選會參加,按台中市選委會規劃,11月15日就會舉辦。

盧秀燕今天前往北屯區大坑登山步道,向民眾握手拜票,並準備扇子沿路發放,象徵「扇」的循環、正向選舉,隨後前往豐原區為無黨籍台中市議員陳清龍競選總部成立站台。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天登場,媒體聯訪時記者詢問誰的表現最好,盧秀燕表示,因為行程緊湊的關係,她沒有觀看台北的辯論會,但聽說3名參選人的表現都很好。

盧秀燕說,她也要特別感謝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昨天特別在辯論會上肯定台中的市政、肯定盧秀燕,要特別謝謝他,「我們一起加油」。

記者進一步提問之前蔡其昌曾批評她不願參加辯論會,盧秀燕表示,選委會就有舉辦公辦的辯論式政見說明會,她在登記參選台中市長的表格上,就有勾選會參加,因此本來就會參加,而且按台中市選委會的規劃,11月15日就會舉辦。(編輯:卞金峰)11111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