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長選舉公報黃秀芳政見有錯字 選委會將印勘誤表

中央社  / 彰化縣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7日電)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競選總部今天指出,縣長選舉公報上,將黃秀芳的政見欄校校有保「全」印成校校有保「金」,選委會表示,將印勘誤表請鄉鎮公所隨選舉公報分送家戶。

黃秀芳競選總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第19屆縣長選舉公報,其中2號候選人黃秀芳的政見出現錯字,將校校有保「全」印成校校有保「金」;競選總部發言人彭芳萍說,週一有選民反映公報政見欄有錯字,隔天總部就派人前往彰化縣選委會確認。

彭芳萍說,總部調出當初繳交給縣選委會的原稿,發現原稿無誤,應該是選縣委員會人員作業問題,立即反映此事,選委會也在今天回覆會印製勘誤表更正,她們也考量為避免讓公務員負擔太大,同意縣選委會的作法。

彰化縣選委會副總幹事吳淑玲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解釋,選委會人員要處理縣長、縣議員等各級選舉的選舉公報工作量大,校對時沒發現錯字,她們已將更正後正確資料公布在選委會網站,並將印製勘誤表,請鄉鎮公所隨選舉公報分送家戶,也請大家體諒選務人員的辛勞。(編輯:陳仁華)11111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