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控反兒童醫院 高虹安駁嚴重抹黑

沈慧虹控反兒童醫院  高虹安駁嚴重抹黑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資料照)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2日電)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說,高虹安反建設、反醫療,對造福孩子的事都要質疑,痛批太超過人性。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則表示,這是嚴重抹黑,已觸犯意圖使人不當選。

沈慧虹今天在競選總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新竹馬偕兒童醫院歷經找地、公告、說明、招商,以及各項審查,讓竹竹苗地區家長在面對孩子疾病時,不須求助無門、心急如焚或束手無策,但高虹安卻反建設、反醫療,連造福孩子、照顧健康的事都要質疑,怒批「太超過人性」。

高虹安在競選形象館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從來沒有講過反對兒童醫療,但卻傳出沈慧虹團隊群組中有人說高虹安反對兒童醫院、不愛孩子,認為這是嚴重抹黑,因為她從未講過這些話,這些言論已觸犯意圖使人不當選。

高虹安競辦提供新聞稿指出,民眾黨市議員候選人李國璋日前在高虹安的造勢晚會上發言,沒有提到反對兒童醫院,僅質疑兒童醫院的興建和地點,及周圍地目變更。高虹安競辦表示,沈慧虹陣營持續造謠抹黑,令人失望與不齒。(編輯:方沛清)1111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