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慶鈴慶生韓國瑜陪催票 劉櫂豪雨中懇託

中央社  / 台東縣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3日電)國民黨尋求連任的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慶祝53歲生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台東陪同掃街拜票;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則在細雨中掃街懇託,要造好色彩繽紛新台東。

韓國瑜今下午先到饒慶鈴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並向饒慶鈴父親、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致意。

韓國瑜說,饒慶鈴當縣長後,一直努力行銷台東農產品,尤其在去年9月台東鳳梨釋迦因為介殼蟲關係,讓台東95%外銷佔比、新台幣60億元產值又無法久存的鳳梨釋迦外銷受阻,饒慶鈴主動協助農民,在全台家樂福門市、全聯店面銷售,也與金門縣用金酒換釋迦等方式行銷。

韓國瑜接著幫饒慶鈴慶祝53歲生日,預祝饒慶鈴高票當選。饒慶鈴許下生日願望,祝每個台東縣民都快樂,也祝父母身體健康。接著在韓國瑜陪同下從知本往市區掃街拜票。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今天和團隊到台東市區掃街拜票,在細雨中懇託,也獲選民揮手致意。劉櫂豪呼籲支持者團結起來,「26日投票支持3號劉櫂豪,一起翻轉台東,創造歷史」。

劉櫂豪說,他的競選總部「新台東基地」,就設在距台東縣政府200公尺的大同路上,他當選後,新台東縣政府將打造大同街區新風貌,舉辦大同商圈嘉年華,再造商圈榮景,讓台東市區老街的城市記憶,成為台東人成長的光榮印記,成為自信的台東人。

劉櫂豪說,大同商圈嘉年華活動可以帶到台東各鄉鎮,結合鄉鎮區域的產業及風貌特色,讓成功有眺港的城鎮嘉年華,關山有環鎮的舊街文化巡禮。打造屬於每個鄉鎮自己的小鎮嘉年華,讓小鎮也有自己的城鎮特色,青年人也願意留在家鄉生活、打拚。

劉櫂豪強調,選戰最後時刻,大家要團結,有信心一定會贏得勝選,新台東縣政府會讓台東成為色彩繽紛、文化多元、蓬勃發展的新台東。(編輯:郭諭儒)111112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