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籲民眾踴躍投票 為台灣選出好人才

蘇貞昌籲民眾踴躍投票  為台灣選出好人才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24日電)九合一大選併修憲複決公投26日將投開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呼籲民眾踴躍投票,為台灣選出好人才,也要支持修憲案,讓年輕世代共同為國家努力負起責任。

過兩天就是投票日,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主持政院會後記者會時轉述,蘇貞昌會中指出,滿18歲可投票已經是世界趨勢,18歲就是成年人,可自己做主並承擔權利義務,期待有更多年輕人能參與國家決策,為社會帶來更好、更新的改變。

蘇貞昌說,這次選務工作極為繁重,感謝選務人員,也請檢警調確保治安平穩,強化投開票所秩序維護、做好應變處置,嚴密防止開票後有不理性事件發生。

他也表示,選舉同時考驗行政團隊的緊急應變能力,政院已請祕書長李孟諺組成選舉應變小組,請中選會做好各種想定,另外,投票日當天也請各部會首長完成投票後,保持待命,以防突發狀況。(編輯:翟思嘉)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