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做自己靈魂主人遭批剽竊 陳時中:已講逾10年

籲做自己靈魂主人遭批剽竊  陳時中:已講逾10年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24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呼籲選民做自己靈魂的主人,遭無黨籍對手黃珊珊質疑剽竊政見。陳時中今天回應,這句話他已經講了10年以上,且出處也不是黃珊珊。

陳時中今天上午在「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做自己靈魂的主人」他已經講了10年以上,這句話是當時的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喊出來的,他非常喜歡這句話。

陳時中指出,若這名理事長跑出來指控他剽竊,那他沒話說,因為這句話確實是這名理事長原創。

陳時中再度呼籲,做自己靈魂的主人是民主社會所追求的,每一個人都要做自己靈魂的主人。

陳時中日前被問及棄保效應議題時表示,希望大家作自己靈魂的主人;黃珊珊昨天說,她喊做自己靈魂的主人很久了,「他是在剽竊我的政見嗎?」

此外,媒體詢問,黃珊珊昨天與「館長」陳之漢直播時批評陳時中的政見只有標題、黃珊珊政見很多。陳時中回應,他們只看標題就只有標題,看到內容就會有內容。

陳時中說,團隊已提出200多項政見,講3個小時都講不完,所以每次發表都會擇重點表現,而文宣上刊登的是大方向,網路上有完整版。(編輯:李亨山)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