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陳其邁照顧民眾健康 高市醫師公會送「邁邁熊」

中央社  / 高雄市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24日電)高雄市醫師公會肯定市長陳其邁,以醫師、公衛專家等身分照顧市民健康,防疫成果廣受肯定,且從政以來堅守對社會的責任,贈送他穿著醫師袍、代表「無私奉獻、一本初衷」的「邁邁熊」。

高雄市醫師公會發布新聞稿指出,客製「醫師泰迪熊」是每年醫師節大會頒發給「資深醫師獎」的特別禮物,穿著繡上醫師名字的白色醫師袍,不僅令人愛不釋手,也代表「無私奉獻、一本初衷」,如同資深醫師堅守崗位、數十年如一日的精神,堪為楷模。

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朱光興指出,陳其邁棄醫從政,一路走來恪盡職責,豐富政治歷練更是戮力以赴的最佳紀錄,且始終保有年輕而柔軟的心,一步一腳印,堅守對社會、市民的責任,可謂一本初衷,與高雄市醫師公會「醫師泰迪熊」所代表的意義不謀而合。

因此,朱光興代表致贈陳其邁白色醫師袍上繡有「陳其邁醫師」字樣的「邁邁熊」,成為「最萌後盾」;並期許陳其邁持續以「醫者父母心」造福市民,在接下來幾年,與高雄醫界繼續攜手合作,共謀市民健康福祉,帶領高雄迎向更好的未來。

高雄市醫師公會指出,陳其邁以其身為醫師、公衛專家及高雄市大家長的身分,對高雄市民衛生健康的維護不遺餘力,防疫成果尤其廣受市民肯定,日前更獲醫師公會全聯會頒發「防疫特殊貢獻獎」。(編輯:陳仁華)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