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選前藍綠拚場 林佳龍、侯友宜板橋車隊掃街

新北選前藍綠拚場 林佳龍、侯友宜板橋車隊掃街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5日電)新北市長選舉藍綠今天在板橋區車隊掃街,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指對手不是有血肉的市長,不是好的父母官。國民黨侯友宜表示,市民永遠是他心中最大咖,一直都與市民站在一起。

林佳龍競選車隊下午在板橋區車隊掃街,他接受聯訪表示,板橋為市府所在地,人也最多,藉由車隊掃街呼籲民眾參加晚上選前之夜,希望帶動最後選戰氣勢,也號召大家出來投票。

對於侯友宜今晚的造勢晚會,以素人助講為主,林佳龍表示,這是很大的諷刺,尤其,侯友宜統治下有很多悲情,其晚會也不是讓想要發聲的人上台,不是跳舞就可以好好過日子。

林佳龍說,希望侯友宜多聽聽人民的聲音,不要把自己關起來躲在城堡,要作為有血有肉的市長,如無法以人本精神出發,不會是好的父母官。

侯友宜下午也在板橋掃街,他接受聯訪時表示,平常無論都會與偏鄉都與市民在一起。藉選舉機會與市民互動、訴說未來願景,並感受到市民的互動與熱情,也盼望對手林佳龍藉由車隊掃街多認識板橋。

侯友宜說,「市民永遠是我心中最大咖」,除了掃街過程感受許多選民的熱情,晚會將由素人及平常見面的攤商、志工市民一起講出心聲,並傾聽理解市民的聲音,晚會是嘉年華,希望「好好做事情」的態度,可贏得民眾對未來的期待。

他說,至於對手有誰助講,也都予以尊重,這是良性競爭。他施政不遺忘任何一個人,不分黨派與顏色、族群,相信市民是有智慧的。藍營選前之夜以健康、快樂、開心的心情,分享願景政見,他會不斷超越新北市的大發展,「拚一個更好的歲月」,並帶此力量往前走,讓新北充滿健康與希望。(編輯:張銘坤)11111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