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選前之夜 總統:去投票就會贏

鄭運鵬選前之夜  總統:去投票就會贏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鄭運鵬 臉書直播

中央社  / 桃園市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5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舉辦選前之夜活動,總統蔡英文出席時表示,對手每天都在謾罵、抹黑,大家要用選票還桃園一個公道,只要大家去投票,鄭運鵬就會贏。

鄭運鵬今天晚間先後在北桃園、南桃園競選總部,舉辦「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活動。蔡總統出席時表示,她「禮拜天來、禮拜二來、禮拜四來,今天再來」,因為她很想贏;大家明天一定要風雨無阻出來投票,只要大家去投票,鄭運鵬就會贏。

蔡英文說,桃園8年來的進步讓全台灣都羨慕,大家一定都感受得到,桃園已經改變、進步,而且還要繼續向前;選舉的激情會過去,進步的建設、貼心的照顧會留下。

蔡英文也說,對手為了讓桃園回到停滯的國民黨時代,每天都無所不用其極的謾罵、抹黑,甚至超過言論自由的界線,用荒腔走板的指控傷害民主選舉。

蔡英文說,為了桃園、台灣好,政治不需要謾罵、抹黑,更不應該故意激起仇恨,面對抹黑,要做的是用選票還桃園一個公道,用選票守護桃園的進步,讓對手知道,選舉奧步無法打敗桃園進步。

蔡英文也說,選舉沒有穩的,只有一票一票投下去、開出來才算數,不能等到開完票才後悔、遺憾,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去投票,就會贏」。

蔡英文說,桃園正在發展的關鍵時刻,進步的腳步不能停,需要鄭運鵬帶領桃園隊,擔任中央可以信賴、最有效率的地方夥伴,讓鄭運鵬接棒桃園市長鄭文燦,繼續細心的照顧桃園。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在最後的選舉時刻,他有3個請求,第1是拜託大家明天出來投票,支持鄭運鵬,第2是支持蔡英文,讓蔡英文未來有持續改革的力量,第3是要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讓台灣和世界同步。

蘇貞昌說,桃園的重大建設正在進行,明天的投票關係到桃園的重大建設、進步會不會停止,關係到桃園未來的發展,大家要支持鄭運鵬,讓鄭運鵬無縫接軌鄭文燦。

前副總統陳建仁表示,桃園這一次選舉激烈,每一票都很重要,8年前大家讓鄭文燦創造奇蹟,這份奇蹟要持續下去;鄭運鵬的對手在有權力時沒有幫助桃園,但鄭運鵬一直在幫助桃園,大家要投給鄭運鵬,守護桃園的進步。(編輯:張銘坤)11111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