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研究案爭議 陳吉仲:審議中、程序會走完

張善政研究案爭議  陳吉仲:審議中、程序會走完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資料照)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張雄風台北28日電)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在選舉期間,遭指主持農委會研究計畫涉嫌抄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此案仍在專家小組審議階段,還是會將程序走完整,目前沒有時間表。

張善政任職宏碁期間主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研究計畫遭指涉嫌抄襲事件,農委會原本希望宏碁公司及張善政9月底提出書面說明,後來宏碁公司已行文表示希望延期,期限是10月20日。

宏碁公司在期限到期當天已正式將回覆意見交給農委會。張善政日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宏碁公司針對農委會研究案爭議的說明,是他完全支持、同意的內容。

陳吉仲今天列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在休息時間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此案現在正在專家小組審議。他並強調,這個流程是很公正、客觀中立的,還是會將程序走完整,所以沒有一個時間表。(編輯:管中維)111112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