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曝喜訊:10月已登記結婚 太太是圈外人

吳怡農曝喜訊:10月已登記結婚 太太是圈外人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5日電)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說,他已經在10月登記結婚,但因選舉的關係,還沒機會宴客;太太是政治圈外人,希望有自己的生活與空間,感謝外界關心和祝福。

吳怡農上午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外路口向市民打招呼。他受訪時表示,今天是第一次站路口,謝謝每一位出來打招呼的好朋友們,還有支持者拿著3年前他參選立委時的旗子與別針,非常感動。過去3年他雖然沒有公職身份,但在社區的努力,都是因為有這些支持者才做得到。

外界關注吳怡農的無名指上戴著戒指,吳怡農說,謝謝大家關心,「其實我幾個月前結婚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與祝福」,他的太太是圈外人,希望有自己的生活與空間,盼大家體諒,相信以後一定有機會介紹給大家認識。

吳怡農說,兩人已經認識好幾年了,至於太太是否會出來幫忙輔選,一切都要尊重太太,太太也全力支持他(參選)的決定,非常幸運有這麼好的人;他是在10月登記的,但因為選舉的關係,還沒有機會宴客,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編輯:翟思嘉)11112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