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公開另一半照片 吳欣盈挺孕肚出國登記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5日電)台灣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日前公布懷孕喜訊,她今天在臉書公開與另一半雷諾的合影,並表示原先規畫要在比利時公證,但因立委就職而延誤登記手續;這一次她選擇隻身前往,沒有過多的繁文縟節,幸福也跟儀式無關。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因論文涉抄襲風波請辭,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11月2日遞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吳欣盈於接任立委前公布自己懷孕喜訊,而另一半名叫雷諾(Renaud van der Elst),是專注歐盟能源政策的執業律師。

吳欣盈今天在臉書(Facebook)首度公開與雷諾的合照。她表示,她和雷諾之前就規畫要在他的家鄉比利時,一個風景優美的小鎮公證,但因為立委就職,延誤登記手續。

吳欣盈表示,本來只想像其他人一樣安靜結婚生子,但立委角色讓她必須公開這一切。

吳欣盈指出,這一次她選擇隻身前往,沒有過多的繁文縟節,幸福也跟儀式無關,她非常珍惜這段緣分。

吳欣盈辦公室表示,雷諾國籍為比利時,這兩天吳欣盈將與雷諾到市政廳登記,再回台灣登記。(編輯:楊蘭軒)11112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