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民主聖地招牌黃敏惠更拚 李俊俋自信帶來新氣象

擦亮民主聖地招牌黃敏惠更拚 李俊俋自信帶來新氣象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中央社  / 嘉義市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5日電)嘉義市長重行選舉改至18日投票,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今天表示,加倍努力、打拚,擦亮民主聖地這塊招牌;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相信政見可為嘉義市帶來新氣象。

對於李俊俋質疑擔任市長太久、應換人做的問題,黃敏惠今天在嘉義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每一次選舉都是考驗,這也關係平時的認真及努力程度,以及所作所為是否有接地氣,自己從政逾20年,李俊俋應也有20年,大家應攜手合作,李俊俋可以留在中央為嘉義市爭取更多預算。

黃敏惠指出,這幾年施政民調從過去倒數第幾名,目前已名列前茅,除了市政團隊的努力外,也是市民對市政團隊的信任與支持,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黃敏惠說,很多市民認為嘉義市長選舉延至12月18日舉行有特別目的,不過,這一部分並不加以臆測,反正就是遇到了,就加倍努力、認真及打拚,贏得市民的考驗,請全國民眾看嘉義市長選舉,市民真的了不起,嘉義市民主聖地這塊招牌會被擦得更亮。

李俊俋今天上午持續在路口及傳統市場拜票,下午及晚上則前往廟口開講、掃街拜票;李俊俋今天並在臉書(Facebook)PO出1張支持者將1小時的廟口開講濃縮成1頁筆記,希望讓更多鄉親了解政見內容。

李俊俋表示,政見講出口就是承諾,因為講話的對象是嘉義市民,而這些市民包含家人、鄰居、朋友等,用標語畫大餅誰都會,但要對這些支持者說空話,實在辦不到。

李俊俋說,所提出的具體政策,對嘉義市各種問題都有因應的解決辦法,相信可以為嘉義市帶來新氣象。

李俊俋開出的政見內容,包含補助65歲以上老人安裝假牙、75歲以上長者健檢每年補助新台幣1萬元、生育補助提高至2萬元、後湖工業區轉型為醫療生技照護園區,以及處理排水系統等項目。(編輯:陳仁華)11112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