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顏寬恒接中市副市長 蔡其昌:勿淪政治酬庸

外傳顏寬恒接中市副市長 蔡其昌:勿淪政治酬庸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6日電)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仍有1名副市長缺額,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呼聲高。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市民不能接受政治酬庸,期盼能找到有能力、專業的副市長。

對此,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簡短回應,第3名副市長未來將依施政藍圖考量延攬,無需針對個別人選無端揣測。

台中市長盧秀燕25日宣誓就職,新任副市長王育敏、黃國榮等一級機關首長同時布達,市府仍有1名副市長缺額未補,外傳將由顏寬恒出任。

蔡其昌今天會勘梧棲國中操場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顏寬恒這項人事案傳聞。蔡其昌表示,人事權是市長權責,站在市民角度,希望能找到有能力、可以做事的副市長。民眾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政治酬庸或只隨自己喜好,期盼盧秀燕能找到一個有能力、專業,能為台中市市民付出的副市長。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恆在今年1月台中立委第2選區(大肚、烏日、龍井、沙鹿以及霧峰)補選,以近8000票輸給民進黨對手林靜儀。(編輯:孫承武)11112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